任琴随心

人鱼陷落阅读体3

【白楚年看着言逸把一杯咖啡放在自己面前,随后坐在沙发另一端,优雅跷起一天长腿,打开电脑轻轻敲击键盘,温和地说:“只是一个解救人质的小任务,不会花你太多时间。”

“不去,我要休假。”

“二十万”

“这不是钱的事儿。”

“一月份,南非空袭我去搜救,二月份南极分部冷冻瘟疫我去查,三月份假促分化剂流进市场我去回收的,四月份连着俩恐怖组织我带人端了,昨晚把你儿子堵学校厕所里表白的小alpha都是我去揍的。”

“老大,你手下那么多omega骨干精英,能不能别在我一个人身上薅羊毛啊,噢,他们身娇体弱,就我一个alpha,拿我当驴使唤?我搭档都休了半年产假了,到现在还没回来,朋友圈光定位都打卡欧洲各大景点了,连屏蔽都不屏蔽我,我今年就休过一个周末,过分了吧。”】

『白楚年实惨。』

『言言压榨员工,白楚年苦力。明天头版头条。』

陆言:“你好惨。”

白楚年:“如果你不笑的话,我会认为你是真心的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”空间里一片笑声。

毕揽星看着陆言,问道:“有alpha把你堵在厕所表白,是什么时候的事?”

白楚年看热闹不嫌事大:“呦呦呦,看来小星星还不知道啊。”

陆言的脸红的用兔耳朵挡住,小声答到:“就是那次你回家,我一个人在学校的时候。”

毕揽星的脸色不是很好看,陆言的小爪子碰了碰他的藤蔓上的叶片,毕揽星的脸色肉眼可见的变得平和。

陆上锦:“哪家小犊子,欺负我家宝贝?”

陆言:“没事的,爸爸。”

【言逸专注观察录像,指间转着一支钢笔:“上个月109研究所爆炸事件你应该已经听说了,盯梢的线人与我们交接时说研究所不仅破坏严重,还走丢了一个价值三十亿美金的特种作战实验体。”

白楚年挑了挑眉:“那的确损失惨重。”】

『109去死,狗研究所。』

『就是就是,109毁灭吧。』

『论兰波能有多值钱。』

『三十亿美金,我烧纸钱的时候,都没见过这么多的。』

『楼上姐妹,你要笑死我。』

白楚年:“这些网友还挺幽默的嘛。”

兰波看懂了弹幕上的字,有些得意的“en”

白楚年捏了捏他的腰:“你还骄傲了。”

兰波靠在白楚年的臂弯里,笑的灿烂明媚。

评论(12)

热度(2226)
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