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琴随心

人鱼陷落阅读体23

【白楚年问:“你们都拿到什么了?”

毕揽星:“Uzi冲锋枪。”

陆言:“沙漠之鹰,十发备弹。”

白楚年:“扩音器”

陆言:“????”

白楚年举起扩音器喇叭对着无人生队的尸体说:“下次起个吉利点的队名,兄弟。”】

『一本正经发问,毫不正经的回答。』

『兔球,小小的脑袋,大大的疑惑。』

『笑不活了,扩音器是这么用的。』

『无人生还队:“听我说,谢谢你,因为有你,夏季如冬季”』

韩行谦:“你真的好笋。”

夏凭天:“你这二儿子,挺有意思的啊。”

陆上锦:“那是那是,也不看看是谁的儿子。”

言逸:“差不多行了。”

白楚年则是一脸无辜,抱着兰波求亲亲。

陆言:“别欺负他。”

白楚年:“我老婆。”

陆言:“哼。”

毕揽星一脸无奈,只能保持沉默。


【档案室管理员满头大汗地蹲在地上收拾资料,陆言试探着过去与他交接情况,却被管理员暴躁地呵斥了一顿:“我这么忙,看不见吗?乱摊子一大堆。

陆言暴脾气立刻被点起火儿,刚想开骂,被毕揽星捂住嘴拉到身边。】

『我去,什么态度,球球别理他。』

『楼上,人家忙,你去打扰人家,这个态度很正常的。』

『我知道,还是觉得气不过。他可是陆上锦和言逸捧在手心里的宝贝。』

『祖安兔差点上线,被星星强制下线。』

『哈哈哈,强制下线可还行。』

『真的是言逸的脸,陆上锦的脾气,基因的强大。』

『毕揽星:手动下线』

陆上锦一看到自家宝贝兔球被别人凶,就气不打一处来,非常生气,十分想打人。

陆上锦:“这管理员谁啊,我的宝贝,谁给他的胆子吼我儿子。”

言逸:“你给我冷静一点,都是你惯出来的。”

陆上锦被媳妇儿训了一顿,立马不敢说话了。

言逸:“陆言这脾气真的要改。还好有揽星拉着他点,倒也不至于吃大亏。”

陆言委委屈屈,瘪着个小嘴,小耳朵一晃一晃。

白楚年:“这管理员也是,早知道削他一顿了。”

兰波:“en”   ——哥嫂在线撑腰。

毕揽星搂着陆言:“下次帮你报仇,别冲动,别生气,宝贝儿。”


…………

作者:

有一说一,毕揽星你好会,还叫宝贝儿。



评论(27)

热度(2467)

  1.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